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持续抓好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共筑干净整洁安全长廊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3-02-06      阅读:428
摘 要: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持续抓好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共筑干净整洁安全长廊

为进一步提升铁路沿线环境质量,保障铁路运行安全,2月3日以来,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组织城管工作人员持续开展铁路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达到“环境净、面貌新”目标,以更大力度筑牢铁路安全屏障。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巡查摸排铁路沿线两侧可视范围内漂浮物、塑料薄膜、市容秩序等问题,经过摸排对富民路、沙咀一公里路、九通路、十四支沟汉丹汉宜铁路中间等环境进行全面清理,彻底清除铁路沿线两侧、周边可视范围内的各类垃圾和乱堆乱放,消除卫生死角,共出动60人,1台挖机,清理各类垃圾约30吨,大大提高了沿线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慈惠街将定期开展铁路沿线巡查整治工作,针对铁路沿线出现的环境卫生及安全隐患进行及时处理,将铁路沿线的治理成为常态化工作,保障铁路沿线安全畅通,为群众打造干净、整洁居民环境,使群众生活质量得到提升。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