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恩施市地铁联动做好铁路防汛工作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恩施市护路办  |  2021-08-12      阅读:2955
摘 要:

恩施市护路办协调恩施火车站派出所、恩施火车站,强化地铁联动,做好铁路防汛工作。

一是各乡镇、村及时行动,配合铁路部门做好铁路沿线防汛巡查,尤其是针对地质复杂区段,做到逢雨必巡、专人看守,期间及时发现塌方至铁路护坡倒塌一处。

image.png

二是做好重庆地区降雨导致火车停运,旅客从恩施下车相关工作。协调恩施火车站、火车站派出所、住站特警、长途客运站、疫情防控部门,通过铁路改签、汽车转运等方式妥善处置恩施中途下车旅客。

image.png

三是加强技术指导。督促国土、水利、应急等专业部门,协调铁路企业、铁路公安部门,做好地质检查、危化企业检查等工作的技术指导,有效提升检查效果。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