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应城:高质效完成长荆铁路沿线绿化景观提升工程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余晶  |  2021-08-09      阅读:3365
摘 要:高质效完成长荆铁路沿线绿化景观提升工程

进入6月份以来,应城市园林绿化工人不畏酷暑、迎战高温,加班加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长荆铁路沿线城区段——世纪大道至汉宜路口沿线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建设。

2021年初,为高质效完成铁路沿线治理,美化长荆铁路应城段沿线环境,应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秉持和谐完美、生态良好、景色如画,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的设计理念,编制了《应城市长荆铁路沿线绿化景观提升规划方案》。该工程的建设,将成为该市东入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旅客过往应城城区可以欣赏到沿路的园林绿化景观,周边市民休闲散步也增添了新环境,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工程融休闲、健身功能为一体。共栽植草坪约1.8万平方米,栽植桂花、乐山含笑、娜塔栎、樟树、石楠、红叶李、红继木球等绿化树种4000多株,整个工程共新增绿化面积约6.5万平方米。配套建设人行步砖500多平方米,建设公厕1座,休闲亭1座。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