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潜江市护路办组织召开铁路沿线供电线路改线碰头会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杨华  |  2022-12-10      阅读:1647
摘 要:12月9日,潜江市护路办组织市交通局、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宜昌综合维修段及潜江车站派出所在杨市办事处召开铁路沿线供电线路改线情况碰头会。

12月9日,潜江市护路办组织市交通局、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宜昌综合维修段及潜江车站派出所在杨市办事处召开铁路沿线供电线路改线情况碰头会,会议就杨市街道办事处刁庙村铁路电源线安全环境问题整改拟出具体方案,并现场查看商讨所需资金及实施计划,下一步将在工程立项审批后立即开展供电线路改线。此次碰头会化解涉铁矛盾一处,解决危线影响村民安全隐患2处,进一步落实了铁路沿线治安专项整治行动,为高铁的正常运行及村民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20221210094840.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