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严峻形势不放松 爱路护路氛围浓(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4-02-22      阅读:115
摘 要:严峻形势不放松 爱路护路氛围浓(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

为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巩固辖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治理成效,营造浓厚的爱路护路宣传氛围,2月20日上午,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在新华社区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走马岭街本着“铁路安全无小事”的原则,坚持边排查、边处理、边化解,随时发现随时处理化解,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汉丹线、汉宜线分点分段开展了巡查行动。重点对铁路沿线的铁路涵洞、沟渠路段、铁路水泥护栏等基础设施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着重检查了前期安装的严禁翻越铁路、严禁在铁路沿线垂钓、放风筝等立面警示牌、水泥护栏警示牌是否完好等。并向铁路沿线居民发放爱路护路宣传资料,告知群众不要破网穿铁路,不要烧荒、种菜、乱扔垃圾,不能随意破坏铁路安全设施,严守安全规定,动员群众争做爱路护路的模范,保障铁路运输畅通无阻,号召大家为平安走马岭建设、平安铁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发放《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及铁路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共4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群众遵纪守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爱路护路和谐氛围。

入户宣传2.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