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小板镇召开2022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胡娟  |  2022-06-07      阅读:1951
摘 要:6月7日,小板镇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推进会。小板镇铁路办、小板派出所、货运东站派出所及17名村(社区)辅警参加此次会议。

6月7日,小板镇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推进会。小板镇铁路办、小板派出所、货运东站派出所及17名村(社区)辅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对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会商会办,研究整改措施,同时对下半年铁路护路联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钟进波指出,要加大排查调处涉路矛盾纠纷、重点区段巡防看守、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和广泛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夯实铁路护路工作基础。要强化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快速化解问题隐患,不断净化铁路沿线治安环境。要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和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扛起责任,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护路联防工作,以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