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天河机场所联合东教社区护路联防工作站深入沿线村庄开展路外宣传工作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17-09-01      阅读:2143
摘 要: 天河机场所按照“8.11”、“8.25”视频会议精神,为全面强化“暑运”、“全运会”、“金砖”安保期间线路治安防控工作。

       天河机场所按照“8.11”、“8.25”视频会议精神,为全面强化“暑运”、“全运会”、“金砖”安保期间线路治安防控工作。8月30日,天河机场所所长徐叶锋带领民警会同东教社区护路联防工作站人员深入沿线村庄开展爱路护路法制宣传。期间民警通过张贴海报、宣讲铁路安全常识、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的向沿线村民讲解了维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为加强重点人员管控,我所对村内“五残”人员进行回访,要求其监护人加强看护。此次路外宣传受教育村民达200多人,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