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高新区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张丽君  |  2022-09-14      阅读:1902
摘 要:2022年9月2日至9月13日,高新区综治办联合襄北车站派出所、米庄镇、团山镇、涉铁村(社区)、襄阳工务段、襄阳机务段等相关铁路单位先后到米庄小学、清河店小学、米庄中心小学、黄庄小学、高新群力小学、卢坡小学,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宣传活动。

正值秋季开学及“中秋”假期,为切实增强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确保铁路行车安全。2022年9月2日至9月13日,高新区综治办联合襄北车站派出所、米庄镇、团山镇、涉铁村(社区)、襄阳工务段、襄阳机务段等相关铁路单位先后到米庄小学、清河店小学、米庄中心小学、黄庄小学、高新群力小学、卢坡小学,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宣传活动。

 

ef5aba2f63b16059449405a207de666.jpg


在活动中,襄北车站派出所民警向同学们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爱路护路知识,调动学生们主动学习铁路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加深同学们对铁路安全的认知,会后向全体师生发放了3000余份宣传练习册等文具,受教育师生达2600余人。

 ece00c0e85000a8d3da3cf75e9f70bf.jpg

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爱路护路、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自觉维护铁路沿线安全的积极性,大力营造了浓厚的爱路护路宣传氛围,为确保辖区内铁路安全畅通、沿线治安持续稳定和群众出行安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平安、畅通、稳定、和谐的安全环境。

 ad576c9b8194a5a36eedc099b445e08.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