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区城南高新园开展节前铁路护路巡查工作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王小伟  |  2022-09-13      阅读:2044
摘 要:为确保城南高新园辖区铁路沿线安全稳定,确保中秋节铁路运输安全畅通。2022年9月9日,城南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花园村、铁路联防队员开展铁路护路巡查工作。


为确保城南高新园辖区铁路沿线安全稳定,确保中秋节铁路运输安全畅通。2022年9月9日,城南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花园村、铁路联防队员开展铁路护路巡查工作。

此次行动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基础设施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排查。重点对辖区铁路路段两侧的防护网是否完好、警示标志牌是否设置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护网穿越铁路,影响行车安全,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失。

    通过开展此次铁路护路巡查活动,城南高新园更进一步的全面掌握辖区内铁路线路概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内铁路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20913093605.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