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路地联合清淤 群众出行满意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周波  |  2024-03-29      阅读:110
摘 要:2024年3月29日上午,路地联合涵洞清淤行动在枣阳市兴隆镇随阳村如火如荼地展开。这次行动旨在清理铁路涵洞内的淤泥和杂物,确保涵洞排水畅通,保障村民出行畅通。

2024年3月29日上午,路地联合涵洞清淤行动在枣阳市兴隆镇随阳村如火如荼地展开。这次行动旨在清理铁路涵洞内的淤泥和杂物,确保涵洞排水畅通,保障村民出行畅通。

67c553fdfb1fd1c61d497e96acd3a54.png

  枣阳市兴隆镇随阳村汉丹线随堂涵洞因雨水经常出现内涝内涝后,涵洞内留下大量沉淀的淤泥,过往居民出行极其不方便,该涵洞是随阳村、堂湾村、池湾村进入兴隆镇的必经之路。

  为将过往民的烦心事解决,兴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周军同志的安排部署下,兴隆镇随阳村和铁路部门联合开展铁路涵洞清淤行动对随阳村随堂涵洞内的淤泥、砂石进行清理疏通排水渠和沉沙井确保涵洞内部的清洁与畅通。

微信图片_202403291554011.jpg

  清淤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经过四个小时的清理涵洞排水能力得到了显著改善。这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也为沿线村民畅通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铁路沿线的民纷纷表示真是感谢你们为我们办了一件大事、好事、实事,现在淤泥清了,我们出行更加方便了。

ed308bd62c4408b553ee98f4be8b54d.png

铁路涵洞清淤行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市护路办积极协调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更是发挥了市、镇、村三级“双段长”运行机制的优势,路地联动更紧密、消除隐患更及时、交通出行更安全、人民群众更满意。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