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门市漳河新区开展“5.26”爱路护路 宣传活动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鲁阳、李洪桥  |  2023-05-29      阅读:147
摘 要:2023年5月24日下午,荆门市漳河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新区科技教育局、荆门车站派出所等部门在漳河中学开展了一场“5.26”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23年5月24日下午,荆门市漳河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新区科技教育局、荆门车站派出所等部门在漳河中学开展了一场“5.26”爱路护路宣传活动。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开展,一是荆门车站派出所同志通过的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荆门火车发展历史以及铁路安全小知识;二是通过讲解铁路法律法规、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文具、扇子等宣传物品,提高同学们的爱路护路意识,同时通过一些真实的案例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此次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铁路相关知识,也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爱路护路和安全意识。下一步,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扩大宣传成效,在辖区各地开展“5.26”爱路护路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全民爱路护路氛围。

13_1685326866_hd.jpeg

漳河中学开展“5.26”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12_1685326858_hd.jpeg

给学生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