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雷锋日,当阳铁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林吉  |  2024-03-05      阅读:116
摘 要: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为弘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5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当阳车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为弘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5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当阳车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出行旅客介绍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现场以案说法,提升旅客的警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耐心细致讲解乘坐火车出行禁、限带物品的种类及数量,帮扶出行困难旅客进站乘车。民警用实际行动传播爱心、塑造美好,争当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营造传递友爱、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