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铁警用真心守护旅客返程路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丁保龙  |  2024-03-01      阅读:116
摘 要:在全力应对节后返程客流,确保旅客乘降安全有序的同时,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积极落实便民利民措施,为旅客出行排忧解难,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蒋辉)

在全力应对节后返程客流,确保旅客乘降安全有序的同时,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积极落实便民利民措施,为旅客出行排忧解难,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3月113时许,随州站派出所执勤民警阮晨杰接

旅客刘某的报警求助,称其在随州站乘车时不慎一个双肩包遗落在候车室,内装银行卡若干、手机1部、充电宝1个、现金百余及本人身份证、驾驶证等物品,请求民警帮助查找。经过随州所民警两个多小时的反复查找,帮助旅客刘找回遗忘在二楼候车室的双肩包交还其家人

15时许,民警阮晨杰又接到旅客邹某报警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自己的旅行箱被人拿错。正在阮晨杰查找时,又有一位旅客小杜又来到随州站向阮晨杰报警称,他乘坐公共汽车时一个黑色旅行箱被人错拿经过民警了解,原来邹某与杜乘坐同一辆公交车前往随州火车站,下公交车时邹某错将小杜的旅行箱拿走,直到进站安检时才发现拿错;而小杜下车时不见自己的旅行箱,而公交车上还有一个旅行箱无人认领,公交车司机刘某便陪同小杜一道来到随州车站报警。经过工作,两个旅行箱各归其主,两位旅客对铁路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敬佩并再三感谢。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