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加强地铁联动 共创平安铁路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  |  2020-06-04      阅读:2712
摘 要:

6月3日,天门市护路办召开地铁联动碰面会,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饶武昌与武铁宜昌综合维修段副段(处)长郭小军一行,就天门市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宜昌综合维修段武装保卫科、宜昌桥隧车间钟祥供电车间、荆州综合维修车间京山线路车间及江汉平原货运铁路天门东站主要负责人逐一交流发言,分别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对天门市境内汉宜高铁、江汉货运铁路、长荆铁路沿线的危树等涉铁隐患排查整治以及爱路护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沟通。

宜昌综合维修段副段()长郭小军表示,要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联合乡镇、村组、学校及铁路派出所等单位,加强铁路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社会形成知路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助推汉宜铁路防反弹、普速铁路强整治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饶武昌强调,一是路地双方要注重日常工作的交流沟通,强化地铁联动,共同探索建立健全常态化地铁联动机制;二是要认真开展普速铁路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要理清问题,严格整治标准,明确整治时间节点,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治,逐一验收;三是要重视铁路沿线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活动,培养沿线村民的知路爱路护路意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