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管执法委协调武铁局集团公司召开审查会议。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20-06-04      阅读:1904
摘 要:市城管执法委联系协调武铁局集团公司召开“汉孝城际铁路沿线绿化控制规划和近期项目设计方案”审查会议。

      6月3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联系协调武铁局集团公司召开“汉孝城际铁路沿线绿化控制规划和近期项目设计方案”审查会议。

      会上,市规划设计院介绍了规划设计方案;市城管执法委副主任廖振文介绍了规划思路:保安全、增绿化、补功能。按照市领导调研提出的“四到位”的要求(安全保护区内拆到位,安全保护区外整到位,沿线管理机制建到位,沿线风景展到位),基于现状存在的问题开展规划设计。

       武汉城际公司、武铁局集团机关部室主管人员,武汉高铁工务段主管领导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