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黄陂区护路办对春节及“两会”及春运期间对铁路沿线,供电所、监控视频等设备进行检查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曹苏  |  2018-02-02      阅读:1763
摘 要:为确保春运铁路客运,运输、供电、通讯等安全做好准备。

       当前春节及“两会”及春运期间,为加强期间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高度重视。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充分认识维护春节、春运及“两会”期间铁路治安稳定和运输安全的重要性,为确保2018年我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沿线社会和谐稳定2018年2月2日上午,武汉市黄陂区李家集街护路办铁路派出所,副所长万玉龙带领民警刘伟、蒋金辰到位于K1158+510m下行方向的陈福湾供电所检查。经检查陈福湾供电所门锁、围墙、护网完好,灭火器无过期。供电所内全部设备完好无损运转正常,为确保春运铁路客运运输供电通讯安全做好准备。同时还查看了监控视频,监控视频运行完好。

QQ图片20180205142918.png



QQ图片20180206142839.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