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恩施市组织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恩施市护路办  |  2021-05-26      阅读:1270
摘 要:

image.png

       2021年5月26日,恩施市护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恩施火车站、恩施车站派出所、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恩施综合维修车间、恩施桥隧车间,在恩施火车站站前广场,共同开展了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image.png

       活动中,相关单位领导进行了讲话,各活动参与单位人员共同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宣誓,并在爱路护路横幅上进行签名。随后在恩施火车站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共发放宣传单800份。活动结束后,向参加活动的枫香坪村十余名网格员、社区干部共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册2000余份,要求其在社区和村组内进行入户宣传,迅速掀起宣传月高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