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5.21我爱你”——法制安全宣传进东津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保安管理支队  |  2021-05-21      阅读:2339
摘 要: 为进一步提升高铁沿线居民法制观念,携手东津市民保护高铁安全,5月21日上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护路办、襄阳铁路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襄阳东车站派出所、东津镇护路办、峪山镇护路办联合湖北帷幄佳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洪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到襄阳东津新区东津镇大埠街农贸市场、峪山镇袁店村临近铁路附近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5.21”谐音是“我爱你”,5月2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襄阳铁警有一份特别的问候送给东津的朋友们!

    为进一步提升高铁沿线居民法制观念,携手东津市民保护高铁安全,5月21日上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护路办、襄阳铁路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襄阳东车站派出所、东津镇护路办、峪山镇护路办联合湖北帷幄佳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洪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到襄阳东津新区东津镇大埠街农贸市场、峪山镇袁店村临近铁路附近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以高铁线路周边居民密集、车辆较多的区域为重点,通过发放安全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答题互动、发放宣传纪念品的形式开展,现场宣传氛围热烈。工作人员向行人、学校、社区、村庄大力宣传《铁路法》、《湖北省铁路安全保护条例》、以及铁路安全科普知识,引导高铁沿线群众进一步强化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强化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观念,进一步形成地铁联防、共筑平安的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500余人参加,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纪念品400余份,沿线群众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明显提升,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为营造平安、畅通、稳定、和谐的铁路运输环境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图:贺瑞明  文:彭依萍)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