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门市护路办督导组一行到钟祥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专项督导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李俊  |  2020-10-28      阅读:2379
摘 要:

       10月26日,市委政法委副县级干部、市护路办主任孔小波一行到钟祥市文集镇、双河镇督导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一行在文集镇张垱村了解铁路沿线安全区树木种植砍伐、倒落侵限问题,孔主任强调文集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9·27”推进会精神,任务落实到人,倒排工期,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做好附近村民思想工作,确保安全有序推进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在双河镇,督导组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宜昌工务段、双河车站及双河镇、村党组织负责同志就村民垦荒导致双河车站围墙倒塌一事了解情况,并指出铁路部门要加强与地方的衔接,主动参与地方的综合治理工作,在隐患区域设置警示标识地方要加大铁路沿线及车站周边村民安全警示教育,不定期组织村民小组会议强调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针对重点人村开展入户宣传,进一步增强村民知路爱路护路的意识,为铁路安全运输贡献力量。

1234.jpg

2345.jpg

3456.jpg

4567.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