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副市长胡小国在钟祥督查铁路沿线清障除杂工作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  |  2020-10-28      阅读:2297
摘 要:

       10月27日,荆门市副市长胡小国同志一行在钟祥市文集镇开展铁路沿线清障除杂及森林防火暗访督查工作。胡小国现场查看了铁路沿线两侧高大树木现状,督办销号进度,了解工作难点。

       胡小国强调,铁路沿线清障除杂工作是习总书记亲自批示亲自安排的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如期销号完工。要切实做好与铁路部门的对接工作,沿线清障除杂工作在符合铁路部门标准的前提下,适度考虑经济效益;同时要确保隐患整改与销号同步。

       在文集镇张垱村林场,胡小国现场查看当地森林防火工作情况,了解该村森林防火工作方法。胡小国充分肯定当地包山到人,责任到人的工作方法,强调要落实森林防火巡查值守工作,做好防火设备管护及扑救培训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1028082254.jpg

20201028082305.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