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安区横沟桥镇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宣传月活动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  2023-06-09      阅读:142
摘 要:6月7日上午,咸安区委政法委铁路护路办、横沟桥镇政法办在横沟桥镇中心花坛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宣传月活动。

67日上午,咸安区委政法委铁路护路办、横沟桥镇政法办在横沟桥镇中心花坛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铁路退休工人戴天汉用毛笔书写“爱路护路”宣传语,为普法活动增添新意,在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爱路护路普法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过往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规定》《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及不遵守铁路安全条例的典型案例,提醒群众要严格遵守铁路法律法规,禁止在铁路沿线焚烧秸秆、私搭乱建、向火车投掷石块等危害铁路运行安全的行为,倡导群众爱护铁路、安全出行,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施,自觉遵守铁路规定,守护好铁路及个人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