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路文化 > 正文内容

襄阳市谷城县“平安铁路行”书画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谷城县护路办  |  2022-06-02      阅读:21198
摘 要:谷城县委平安办举办了2022年谷城县中小学生“平安铁路行”书法、绘画、征文比赛活动

襄阳市谷城县“平安铁路行”书画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铁路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有效防止学生发生涉铁路违法活动及人身安全事故,推动爱路护路宣传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确保县域内铁路线路治安平稳有序,谷城县委平安办举办了2022年谷城县中小学生“平安铁路行”书法、绘画、征文比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1083400.jpg

此次大赛由县委平安办主办,县教育局和铁路部门协办。活动为期两个月,全县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征集书法、绘画和征文类参赛作品近2000余件。经过认真评比,最终评出书法、绘画、征文获奖作品300件,优秀指导教师10名。

微信图片_20220601083347.jpg

此次“平安铁路行”书法、绘画、征文比赛,紧紧围绕“弘扬法治精神、维护铁路安全”主题,将中小学生校园安全与法治教育有机结合,促进了爱路护路教育在学校的常态化,有力提高了沿线群众和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和法治观念。

微信图片_20220601083353.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