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丰铁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咸丰县护路办  |  2021-02-23      阅读:1364
摘 要:

       为保障铁路运输和旅客出行绝对安全,2月7日,怀化铁路公安处咸丰站派出所联合地方防疫办、咸丰车站在咸丰站开展涉疫违法行为应急处突演练。

image.png

       演练中,一名旅客下车出站时被检测出体温过高,其对自己的近期行程闪烁其词且不愿佩戴好口罩,并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随后,工作人员向车站派出所报警,接警后,咸丰所应急处置小组立即携带好防护装备到达现场进行依法处置,采用最小作战单元将“嫌疑”男子成功制服并戴上口罩。经现场医护人员电子额温枪再次测量,发现该旅客体温超过37.3℃,遂将其送往隔离点进行进一步检查。

本次涉疫违法行为应急处置演练中,咸丰站派出所坚决按照“依法依规、快速反应、妥善处置”的原则,通过演练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涉疫违法行为规范处置和自我防护注意事项,提升了民警应急处置能力,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了坚实基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