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安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李慧  |  2018-06-22      阅读:1976
摘 要: 4月17日下午,区政法委、区普法办牵头,官埠司法所联合综治办、铁路派出所共同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4月17日下午,区政法委、区普法办牵头,官埠司法所联合综治办、铁路派出所共同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责任意识。活动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重点对政治、经济、国土、军事、文化、网络空间等国家安全方面的《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共制作展板20块,内容涉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相关案例分析,当场引导学生进行宣传讲解。活动现场,向该校学生发放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网络安全法》及扫黑除恶法治小报等3000余份。并向学生发放学习用品300余份,受到了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宣传效果明显。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