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宜昌市点军区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铁路护路工作会议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周蕾  |  2023-03-30      阅读:557
摘 要:3月29日,宜昌市点军区组织召开区委平安点军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3月29日,宜昌市点军区组织召开区委平安点军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点军公安分局局长、区委平安点军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组长郭振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祁明主持。

会上,宜昌综合维修段副段长华小辉、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车站派出所所长许杰等同志就铁路沿线安全风险隐患综合治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郭振纲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铁路安全无小事,要把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好。二是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建立健全双线交办、警情联处、维稳联动机制,进一步落实“双段长”责任制。三是进一步强化护路宣传。组织开展“5.26我爱路”主题活动,营造全民爱路护路的浓厚氛围。四是进一步强化铁地联动。强化沟通协调应急处置,合力应对处理各类问题。

各乡镇(街道)、区委平安点军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副组长及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