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孝昌路铁协作 共创铁路平安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王剑稳  |  2021-10-22      阅读:2478
摘 要: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孝昌县王店镇在辖区内开展爱路护路活动,认真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铁路沿线存在的倾倒垃圾、废弃搁置物等环境乱象进行清理,对遮挡警示牌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杂草进行清除。

                                               image.png

2021年10月21日,京广线信阳工务段铁路供电所巡查发现,王店镇磨山村5处高大树木存在倒伏侵限安全隐患,反馈到县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王店镇政府高度关注,组织铁路沿线整治专班到现场查看,积极协调配合铁路部门,对影响铁路行车安全的5株危树进行处理,确保京广铁路大动脉畅通运行。

                                            image.png

下一步,孝昌县将严格按照铁路沿线整治工作的要求,对铁路沿线各类乱堆乱放,乱倒垃圾等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规范、整洁、有序的铁路沿线环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