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宁市赤壁市启动“知路·爱路·护路”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  2023-05-25      阅读:148
摘 要:5月24日,赤壁市护路办联合市法学会、市教育局、赤马港街道、武汉高铁工务段、武汉桥工段、 赤壁车站派出所、蒲圻车站、赤壁车站在赤壁市外国语学校举办了主题为“知路爱路护路 共创平安铁路”的铁路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524,赤壁市护路办联合市法学会、市教育局、赤马港街道、武汉高铁工务段、武汉桥工段、 赤壁车站派出所、蒲圻车站、赤壁车站在赤壁市外国语学校举办了主题为“知路爱路护路 共创平安铁路”的铁路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教育局宣读了《“知路·爱路·护路”倡议书》,参加人员集中观看了爱车护路宣传片,赤壁北车站派出所民警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学生讲授爱路护路、安全出行等铁路安全知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学生们反应强烈,并踊跃参与现场有奖问答,将活动推向高潮。此外,活动现场发放铁路安全宣传单1300余份,增强了学生遵纪守法、爱路护路意识,营造了“知路·爱路·护路”浓厚氛围。

图片2.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