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全伴我“童行” 京山市新市街道开展“5.26”活动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高小庆 金帮淼  |  2023-05-25      阅读:154
摘 要:为进一步营造宣传爱路护路氛围,京山市新市街道提早开展“5.26”爱路日活动,5月19日,京山市新市街道联合铁路护路办、铁路派出所、城畈社区一同来到绀弩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课。

为进一步营造宣传爱路护路氛围京山市新市街道早开展5.26”爱路日活动5月19日,京山市新市街道联合铁路护路办、铁路派出所、城畈社区一同来到绀弩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课。

“同学们知道火车从踩下刹车到完全停止的制动距离有多少吗?”课堂上,黄警官用以问促学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铁路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师生们要遵守各项铁路安全法律、法规,争做铁路安全宣传“先锋队”。引导家人、朋友树立铁路爱路、护路意识。

活动中,铁路护路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手册,开展有奖竞答等形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抢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讲述自己所学习到的铁路安全知识。在交流互动中不但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也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大力宣传铁路安全常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铁路安全意识与爱路护路的自觉性,也为营造良好的铁路运输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金帮淼、高小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