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郭斌调研督导孝南区境内普铁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20-08-13      阅读:2911
摘 要:郭斌调研督导孝南区境内普铁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8月12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郭斌带领市普铁指挥部工作专班,实地调研督导孝南区境内普铁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郭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孝南区新铺镇京广沿线的突出隐患问题,并与属地政府分管负责人,铁路工务段负责人、地方整治专班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了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肯定了各地7月份普铁整治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郭斌指出,自普铁综合治理工作启动以来,部门联动,路地配合,查整结合,迅速整治了一批安全隐患问题。但同时,整治过程中还存在一些协调配合不紧密,推进进度不平衡、整改标准不够高、整改销号不及时等问题。

    郭斌要求,各地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固化前期工作经验,狠抓隐患集中整治,统筹推进沿线环境建设规划;要加强全程督办、定期通报、不定期“回头看”,确保9月底前全市347处隐患问题基本整改到位。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