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强化排查整治 保障铁路安全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刘云龙  |  2023-12-13      阅读:126
摘 要:

12月12日下陆区肖家铺社区铁路护路工作站巡查员在辖区黄石北站后方对铁路沿线进行安全巡查,切实做好爱路护路工作,确保元旦、春节前的铁路安全事宜,保障居民安全过年,过好年。

通过此次沿线巡查,社区也对黄石北站后方铁路护路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社区铁路护路站贾佳发站长要求铁路护路工作站严格摸排铁路沿线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叮嘱巡查员进行走访,周边企业安全生产进一步排查,护路巡防时间、路段无空挡、无漏洞。确保辖区内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同时,下陆区马鞍山社区网格员例行也对铁路进行护路巡查,主要是针对铁路沿线村进出入口路况进行检查,对穿越铁路线路的人员进行劝阻和和安全提示,面对面开展安全教育及沿线群众爱路护路宣传,为辖区内铁路沿线的安全保驾护航。经过沿路巡查,各项设施设备正常,周边环境正常,未发现异常情况。社区将继续加大养路护路巡查力度,力保铁路沿线平安。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