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反诈宣讲进车站、法制安全在身边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沈各伟  |  2021-09-27      阅读:2200
摘 要:为全力做好十一小长假安全保卫工作,增强广大旅客和铁路职工的防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深入辖区车站及旅客群众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确保旅客旅途安心、顺心、放心。

反诈宣讲进车站、法制安全在身边

为全力做好十一小长假安全保卫工作,增强广大旅客和铁路职工的防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深入辖区车站及旅客群众、沿线村民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确保旅客旅途安心、顺心、放心。

宣传工作中,民警以集中宣讲、现场解说、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进行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督促大家要牢记这个“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指导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耐心解释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意义。期间,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旅客及铁路职工950人次,现场答疑群众40余次,实现反诈宣传全覆盖、尽知晓、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10921105909.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82605.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82616.jpg

微信图片_20210923131515.jpg


微信图片_20210923153427.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