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麻洋镇开展涉铁村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胡娟  |  2021-12-21      阅读:4997
摘 要:2021年11月25日上午,麻洋镇镇委政法委员刘勇同志带领镇护路办及涉铁村支部书记一行九人对沪汉蓉高铁麻洋境内沿线安全隐患整治进行现场办公。

20211125日上午,麻洋镇镇委政法委员刘勇同志带领镇护路办、天门南七号岗八号岗护路队员以及涉铁村支部书记一行九人对沪汉蓉高铁麻洋境内沿线安全隐患整治进行现场办公,刘勇要求,各村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合作,上下一心,确保三天内对十一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现场办公后,我镇涉铁村立即行动,对照问题库,加强整改。整治效果明显:1、清理桥梁下的模板120块;2、清理西瓜大棚210个,面积450亩;3、五户居民彩钢瓦屋顶用不锈钢钢揽加固;4、堆放的红砖、大理石板材已清理;5、对2处倒塌在封闭网上树木进行了清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