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钟祥市召开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杜安东  |  2020-10-20      阅读:2127
摘 要:10月19日,钟祥市召开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推进会,对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督办。

    10月19日,钟祥市召开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推进会,对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督办。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炳坤主持,涉铁乡、镇、街道镇长(主任)、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境内长荆、焦柳铁路部门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钟祥境内长荆、焦柳铁路1至9月安全治安形势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情况;8个涉铁乡、镇、街道镇长(主任)作了表态发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献生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陈献生强调,铁地双方要围绕国铁武汉局交办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到认识再提升、目标再具体、重点再聚焦、责任再强化、督办再加力,强力推进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在10月底达到全省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平均进度,确保在12月20日前钟祥境内铁路安全隐患全部销号清零。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