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宜昌市公安局在宜昌东站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梅勇  |  2021-06-04      阅读:3279
摘 要:6月2日上午,宜昌市公安局在宜昌东站站前广场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市局党委全体成员,城区各分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城区公安10个方阵及交警支队骑警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6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宜昌东火车站站前广场隆重举行宜昌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市局党委全体成员,城区各分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城区公安10个方阵及交警支队骑警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大会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秀华主持。会上,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夷陵区公安分局、伍家岗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上官福令作誓师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做好安保维稳是今年工作的主轴主线,公安部、省委、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随着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日益临近,恰逢端午、中高考临近,安保维稳工作压力倍增。圆满完成此项任务,是对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和每位党员民警政治品格、纪律作风、能力素质的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

会议要求,强化大局意识,最高站位进入决战状态。全市公安民警要深刻认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各方面风险挑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按照省委、市委和省公安厅安排部署,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作风,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强化效果导向,最高标准落细安保措施。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坚决守牢政治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强化忠诚担当,最严纪律狠抓安保执行。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当好“施工队长”,靠前指挥、一线督导。各地各警种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落实管理措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注意科学用警,合理安排勤务,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要加强工作统筹,坚持把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全国试点、常态化扫黑除恶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安保维稳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

最后,会议宣布启动声势浩大的城区公安联勤武装巡逻行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