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豹澥街“铁路安全宣传月进学校” 专题活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豹澥街  |  2021-06-03      阅读:2286
摘 要:

5月26日上午,豹澥街道办事处在豹澥小学组织开展了铁路安全宣传月进学校专题活动。街道公共安全办、豹澥派出所、豹澥小学等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是推进“平安豹澥”建设、贯彻落实“铁路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期间,通过开展专题知识讲座、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学生签名倡议等形式,教育广大学生增强平安铁路创建、维护铁路安全的责任意识,让大家知晓珍爱生命,争当知法守法护路人,共筑区域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