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长周志红调研督办荆荆铁路项目建设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熊杰  |  2021-11-04      阅读:1491
摘 要:

近期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到荆州区调研督办荆荆铁路荆州段项目建设。她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真抓实干,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将这项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调研中,周志红深入荆荆铁路3、4标段制梁场,详细查看建设进展,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周志红强调,荆荆铁路是荆州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属地政府和建设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时间节点做好土地征迁,强化各项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与项目建设方的沟通联系,借助重大项目建设的有利契机,统筹考虑经济带动效应,助力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乡村振兴。

据了解,荆门至荆州铁路为湖北省疫后重振首个开工建设的高铁项目,自新建的荆门西站至汉宜铁路荆州站,正线全长75.23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该项目在荆州市境内长约27.5公里,分为3、4两个标段建设,线路途经荆州区川店镇、马山镇、八岭山镇、郢城镇。荆荆高铁建成通车后,荆州、荆门两地来往仅需20分钟。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