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孝南区车站街道与铁路公安联手封堵铁路非法预留道口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19-07-01      阅读:1537
摘 要:孝南区车站街道与铁路公安联手封堵铁路非法预留道口

       7月2日,孝南区车站街联合孝感铁路公安派出所组织12人专业施工队,在深入每家每户做耐心细致的工作的基础上,对郑阁姚湾(京广线k1121+500)地段预留道口进行封堵,确保了此路段沿线居民2200余人的出行安全。
       一直以来,沿线居民在此横穿而过。特别是近年来,部分铁路沿线安全形势严峻,铁路交通事故频发,破坏铁路设施、阻扰铁路封闭和立交施工、穿越铁路线等问题屡禁不止。这不仅严重影响铁路安全畅通,还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给高速动车组运行安全埋下重大隐患,成为危及高速铁路安全最为突出的问题之一。
       为净化铁路沿线社会安全环境,确保铁路大动脉特别是高速铁路的安全畅通,孝南区车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铁路部门联合开展了取缔铁路非法预留道口的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