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洪山区深入开展“5·26”爱路宣传活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洪山区  |  2023-05-26      阅读:136
摘 要:武汉市洪山区深入开展“5·26”爱路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连日来,洪山区护路办以《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教育为主要内容,以铁路安全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五进”活动为总抓手,联合教育、公安、铁路、街道等部门,在全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5·26我爱路”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default (2).jpeg区护路办第一时间组织27家铁路护路成员单位部署“5·26我爱路”宣传工作,传达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并印发《铁路护路倡议书》。区教育局在全区教育系统广泛动员,号召广大师生关注、知晓、参与“5·26”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default (1).jpeg

在洪山街红旗社区,街道联合武汉高铁工务段组织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铁路沿线群众知路爱路护路意识,为铁路运输和居民出行安全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102357867312705377&skey=@crypt_e57429aa_900691e7ea6f87d05b1d05487d869264&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eg在洪山街井岗社区小金星幼儿园、奇乐儿幼儿园,工作人员播放趣味性强的PPT和视频短片,向幼儿园小朋友普及爱路护路知识,用“小手拉大手”促进爱路护路工作走深走实。
default.jpeg在和平街杨春湖实验学校初中部,街道与武汉高铁工务段向中学生讲授爱路护路常识,增强中学生铁路爱路护路意识、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

下一步,洪山区将精心组织实施,持续开展“5·26我爱路”宣传活动,确保各项工作逐条落实,为全市铁路护路工作贡献洪山力量。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