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区八岭山镇开展铁路宣传进村居【 凝心聚力保安全】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蔡军健  |  2023-05-29      阅读:146
摘 要:八岭山镇联合荆州车站派出所、荆州综合维修车间在辖区内沿线村(居)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为加强对铁路沿线村(居)民安全知识的普及,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5月23日,八岭山镇联合荆州车站派出所、荆州综合维修车间在辖区内沿线村(居)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以此达到平安铁路人人参与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荆州车站派出所民警以典型案例为群众形象生动地讲解了铁路安全离不开群众的力量,呼吁人人担当负责、形成凝心聚力保安全的新局面,荆州综合维修车间工作人员以铁路安全条例为群众普及安全知识,同时发放宣传手册、告知书、宣传袋等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铁路沿线群众依法依规维护铁路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力营造了知路、爱路、护路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和铁路沿线长治久安,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image.png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