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用脚步丈量国铁动脉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19-09-18      阅读:2280
摘 要:今年10月1日,世界最长的重载铁路浩吉铁路将正式通车营运,届时第一车煤也将从内蒙古发往湖北荆州,并在江陵煤炭储配基地卸下,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今年10月1日,世界最长的重载铁路浩吉铁路将正式通车营运,届时第一车煤也将从内蒙古发往湖北荆州,并在江陵煤炭储配基地卸下,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640.webp (1).jpg

为了全景式展现这一国家工程,荆州铁路联合荆州广播电视台推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之圆梦“浩吉”全媒体行动。近日,荆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采访团已正式出发。

640.webp.jpg

为了做好这次全媒体大型采访报道,荆州广播电视台抽调骨干编辑记者,组成7人的采访团。采访团出发第一站将到达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浩勒报吉,然后一路沿铁路南下,在沿线7省每个省选择两到三个城市及重点工程节点进行深入采访报道,将重点采访鄂尔多斯、陕西榆林、陕西延安、山西运城、河南三门峡、河南南阳、湖北襄阳、湖北荆门、湖北荆州、湖南岳阳、江西新余和江西吉安等地。

为了全景展现浩吉铁路这一国家工程,采访团将采取全媒体采编、沿线各地联动、移动新媒体首发、电视深入报道的融合传播模式,发回生动、及时的现场报道。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