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茅箭区督导检查辖区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茅箭区护路办  |  2020-09-03      阅读:1769
摘 要:9月3日上午,茅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善朝督导检查辖区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

9月3日上午,茅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善朝督导检查辖区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金书记对前期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已经整治完成的要抓紧联系铁路部门、区直单位等涉铁部门到现场查看核实整治成效,并按照确认消号程序及时消号;二是对疑难点位产权属市直单位的多次联系、沟通、上报迟迟没有进展的,迅速调整整改方案,积极主动向市护路办报告,请市级部门支持、协调、督办,争取在9月10前所有点位整治完成并消号;三是建立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整治长效机制,强化地铁联动,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上报、整治工作,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新发现的速整治、已整治的不反弹。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