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京山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会议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韩俊涛  |  2021-04-22      阅读:2054
摘 要:

京山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会议 

4月21日,京山市护路办组织召开 铁路护路联防会议 ,会议分析了京山市铁路安全形势,通报了前段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 ,铁地双方对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了交流,对“五一”节假日和一段时期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护路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铁路京山派出所、线路车间负责人 ,铁路沿线 镇(街道、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铁地双方要进一步增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增强忧患意识 ,认真落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责任,确保“五一”节假日铁路运输安全。

        会议强调, 要加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实行清单化管理 ,清零式销号。要强化对特殊人群的安全管控,实行动态管理 ,滚动排查 ,细化到人。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发现矛盾问题及时组织调处,确保化解在基层。要提高安全宣传的精准度 ,以“七进”宣传为载体,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 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