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潜江市联手宣传 用小视频讲好护路常识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张丛笑  |  2022-04-04      阅读:1875
摘 要:潜江市联手宣传 用小视频讲好护路常识

近期,潜江市护路办联合襄阳公安处潜江车站派出所精心制作了《铁路安全之无人机》、《飘向北方-铁路春运版》、《铁路安全之防范新风险》等一系列宣传小视频,通过押韵说唱演绎的形式结合日常生活拍摄小视频,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创新护路宣传方式,通过在各个平台发布转发短视频,形成宣传势头,扩大宣传面,广泛传播,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通过小视频传播爱路护路知识,进行法治宣传,可以充分利用短视频传播速度快,受众范围广的优势,短视频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押韵的唱词节奏感强,朗朗上口,令人印象深刻,看完之后意犹未尽,寓教于乐。QQ图片20220404093900.jpg

截至目前,襄阳公安处潜江站派出所联合潜江市护路已经联手出品了19个小视频,先后在人民网、新华网、新浪、今日头条等平台转发,点击率高,群众反响热烈,下一步潜江护路办、潜江车站派出所将持续发力,坚持创造,争做精品,保持良好的宣传势头。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