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铁路巡查咸安不松懈 护航“双节”平安出行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  2023-10-11      阅读:138
摘 要:为贯彻落实9月27日王刚副市长在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上的要求,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期,咸安区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各涉铁镇办每日开展铁路巡查活动,确保“双节”期间铁路安全。

为贯彻落实9月27日王刚副市长在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上的要求,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期,咸安区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各涉铁镇办每日开展铁路巡查活动,确保“双节”期间铁路安全。

在咸安区汀泗桥镇,镇护路办组织民警和护路专员对京广普沿线基础设施情况和是否存在烧荒、翻越铁路、人为破坏铁路设施等问题进行检查排查。

11.jpg

在咸安区官埠桥镇,镇护路办组织护路队员、铁路部门、民警对铁路沿线农户开展铁路沿线安全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铁路事故的发生。

111.jpg

在咸安区向阳湖镇,镇护路办组织涉铁村(社区)治保主任、民警召开“两节”期间铁路护路工作部署会议。

1111.jpg

在咸安区浮山街道办事处书台社区、金桂社区网格员联合开展武咸城铁沿线巡查,整治沿线路外环境。

11111.jpg

同时咸安区其他涉铁镇办也积极各类活动,如在铁路沿线的村庄、学校、商店向群众宣传铁路安全法规,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铁路事故的发生;在铁路沿线积极开展巡查整治活动,共排查出轻质漂浮物、铁路沿线倾倒垃圾等各类安全隐患12处并现场整改完成,进一步筑牢了铁路安全防线。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