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法制宣传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洪旭紫阳  |  2023-02-15      阅读:2173
摘 要:春运即将结束,辖区内中小学校也陆续开学。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中小学生铁路安全意识,2月15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站派出所民警走进郎君镇中小学,为同学们开展法制安全宣传,上好开学第一课。

春运即将结束,辖区内中小学校也陆续开学。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中小学生铁路安全意识,2月15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站派出所民警走进郎君镇中小学,为同学们开展法制安全宣传上好开学第一课。

民警们通过集中宣讲、以案释法、播放动画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等方式对师生进行铁路法制安全和反电诈宣传,还针对中小学生开展有奖问答、趣味竞赛等活动,发放奖品进一步调动师生学习热情,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受教师生300余人,发放宣传品15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沿线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和法律意识,为确保铁路沿线安全垫定了基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