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小手牵大手 共筑平安铁路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贺娜  |  2022-11-18      阅读:6542
摘 要:

小手牵大手 共筑平安铁路

 

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近日,赤壁市护路办联合市教育局开展了“中小学校(幼儿园)师生铁路护路安全教育”活动。利用广播、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发放“爱路护路宣传致家长一封信”4.3万份,联合铁路部门到沿线中小学校开展爱路护路知识讲座12次。通过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结合互动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全面了解爱路护路知识。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更多铁路安全知识,并积极向身边人宣传,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做好爱路护路宣传员,真正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片群众,确保铁路平安”目的,为安全畅通的铁路运输保驾护航。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