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天门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胡娟  |  2023-04-25      阅读:151
摘 要:4月24日,天门市召开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杨寒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4日,天门市召开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杨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当前我市铁路沿线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提升“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平安”“护路就是护形象”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聚焦影响铁路安全的重难点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铁路护路各项工作举措再深化、再细化、再实化,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聚焦风险防控,全力维护市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稳定。要加强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重点人员管控,提升社会公众铁路安全知识,法律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净化铁路沿线周边安全环境。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铁路。各成员部门各涉铁乡镇要主动认领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资源力量,严格落实责任,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职责上合拍,努力推动我市平安铁路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前,我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厅际联席工作会议,市委平安天门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天门南车站派出所参加会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