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雪中情-巴东所民警为旅客铲开出站通道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巴东县综治办 沈护  |  2018-01-29      阅读:2036
摘 要: 1月27日,巴东县境内普降大雪,山上山下、车站内外,白雪皑皑,银装素裹。

   

图片3.jpg

        降雪后,安全不容轻视,野兽进网拱食,电力线结冰负重。旅客进出车站,将成头痛之事。

图片4.jpg

       巴东车站派出所所长刘文炯带领民警和护路队员克服刺骨严寒、雪天路滑和山路陡峭等重重困难,对辖区汉宜铁路线和电力贯通线路进行了全面巡查,经巡查发现在日常工作中无法发现的线路防护网治安隐患两处,当场整改一处,向铁路工务部门下达治安隐患通知一处。

图片2.jpg

       由于巴东火车广场大量积雪,为确保旅客行走安全,所长刘文炯立即组织民警对积雪进行了清除,为旅客购票乘车和进出站清理出了道路。为铁路安全运行和旅客顺利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