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潜江所召开2017年线路工作总结大会暨2018年春运安保部署会议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  |  2018-01-31      阅读:2178
摘 要:潜江所召开2017年线路工作总结大会暨2018年春运安保部署会议

    (李伟、心兵、曾诚) 1月31日上午,潜江车站派出所在潜江市周矶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线路工作总结大会暨2018年春运安保部署会议。

      襄阳铁路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魏国,潜江市政法委副书记、护路办主任熊万堂,副主任高峡东、李伟,潜江所所长成旭,副所长舒心兵,环宇公司经理杨蓉和30余名专业护路队员参加了会议。

      潜江所分管线路副所长舒心兵向队员传达学习了《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省护路办关于认真做好春运期间安保工作的通知,并对潜江所2017年线路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队员在隐患排查,护路宣传、同工作站和光荣户开展工作、信息上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日志填写、对光荣户的管理、队员工作表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线路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队员要强化信息汇报意识、强化线路隐患排查、强化光荣户管理、强化与工作站互动、强化护路文化建设等。

      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魏国向参会的队员介绍了关于签订劳动合同的相关手续,解答队员相关疑惑,同时针对队员切身利益的工资待遇问题向各位队员传达了上级的相关政策文件,表示明年线路队员的待遇将会逐步改善,极大的增强了线路队员的工作积极性。保安管理支队魏国同环宇公司经理杨蓉一起,对联防队员的身份信息和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组织队员重新签订了2018年的劳动合同。

      潜江所所长成旭对2018年春运线路安保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队员一要牢固树立 “线路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狠抓联合巡线、重点卡控、路外宣传等,加大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危及行车安全案事件的发生。二要以中小学生、“五残”人员、大牲畜养殖户、机动车驾驶员为重点,在节前集中开展一次路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防伤意识。三要加强同辖区工作站和光荣户协作,共同开展线路巡查工作,发现隐患问题及时上报。

      潜江市政法委副书记、护路办主任熊万堂对潜江所护路联防队2017年的线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护路队员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护路队员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和省护路办关于认真做好春运期间安保工作的通知,加强同各村护路工作站的联系,积极配合,共同开展线路工作,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