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明确底线 压实责任 确保铁路安全“万无一失”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魏东  |  2022-10-12      阅读:2124
摘 要:李新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底线、压实责任,确保铁路安全“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深查快改,清零风险,持续开展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10月11日,全省铁路护路联防暨党的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后,我市召开续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委平安襄阳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组长李新桥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开发区在各

地收听收看。

640 (1).jpeg

会议对全省铁路护路联防暨党的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武汉市、孝感市、恩施州作了交流发言。

640.jpeg

会后,我市召开续会。李新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底线、压实责任,确保铁路安全“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深查快改,清零风险,持续开展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严格实行“排查—整治—销号”的闭环管理;要进一步靠前宣传,兜底处突,各地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做到风险隐患防范在小、处置在早;要进一步严肃纪律、强化督导,发现问题即时通报,限时整改,强力执行、守牢底线,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胜利召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